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產推處】2019校園學生團隊招募中-社企議題松報名持續中11/7止

【產推處】2019校園學生團隊招募中-社企議題松報名持續中11/7止

國立臺東大學【創新創業校園團隊】開始報名啦(社企議題松持續報名中11/7日止)

v3創新創業議題松

你有棒的點子嗎?,如果有機會成真,你想嘗試嗎?

種子資金,專案補助金3,000元及創業基金10萬元,把握實踐夢想的機會!

說明會時間/地點:1081022日(12:20-13:00)知本校區SEC112(說明會已結束囉)資料如附件

壹【活動主旨】

此次競賽旨在培養莘莘學子之創業實踐力,鼓勵學生以團隊方式進行創業企劃發想,跨域多元學習、盡展所長,將在學知識理論實際應用於創業執行,激發全新創意火花,並透過業界專業師資與評審團諮詢輔導,期參與本活動DEMO都能獲得充實之創新創業知能。

貳【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8年10月30日(三),23:59截止(社企議題松持續報名中11/7日止)

參【報名方式】

報名資格:

條件一 | 創業組:以3人以上~6人團隊為報名單位。

             社企組:一人即可。

條件二 | 創業組:可跨系跨校組成。

             社企組:限大二以上本校學生。

報名流程:

步驟一: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步驟二:繳交一頁構想書,報名表線上填寫或寄至信箱。

完成成上面兩步驟即為報名成功。

報名網址:

創業組 | https://reurl.cc/EKX29A      

社企組 | https://reurl.cc/jdRqny       

肆【課程名單入圍】

名單將於108年10月31日(四)公布於本校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育成中心網頁(https://coce.nttu.edu.tw/)與東大創新創業學程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goo.gl/zAz31a)

(社企議題松持續報名中11/7日止)

伍【DEMOx專業教練團】

進入決賽之團隊,如有需要,育成中心將安排業師諮詢輔導,擁有豐沛經驗的業界老師們將針對團隊之決賽營運計畫書與簡報進行細部指導;如無需求之團隊亦可逕行撰寫。

另外如果有意願,我們將協助參加教育部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這是一個挑戰100萬獎金的機會,實踐你的夢想!

陸【聯絡窗口】

國立臺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創新育成中心  曾小姐
電話:(089)326164
E-mail
shoiuxub@gm.nttu.edu.tw,cicii@gm.nttu.edu.tw

創業組報名網址社企組報名網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