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教育部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徵件公告<與師生創業計畫聯合招募>

【創新育成中心】教育部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徵件公告<與師生創業計畫聯合招募>

教育部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徵件公告

教育部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即將於109年1月開始申請囉!!「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獲選團隊可以獲得35萬元的創業補助金,還可以接續申請第二階段績優團隊,第二階段若再次獲選的話,可以獲得25萬元至100萬元不等的創業補助金,育成中心可以協助團隊申請「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想要創業或正在創業的你/妳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爭取創業基金的機會,育成中心於109年1月4日(星期六)辦理校內申請說明會及計畫書撰寫工坊(可共同撰寫師生創業計畫)。

                               


一、申請資格

創業團隊至少 3 人組成 其中應有 2/3 以上 成員為近五學年度(含應屆)大專校院 畢業生 或 在校生 含 專科四年級以上學生、在職專班學生 )),其餘團隊成員可為 社會人士 或 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 須為 18 歲 含 以上至 35 歲(含)以下青年。

二、收件截止日

第一階段收件截止日:109年2月10日<本校收件單位創新育成中心>

三、申請作業

第一階段申請流程海報

工作坊】 我想瞭解如何提案/學習計畫書如何撰寫

地點:臺東校區-育成中心I204多功能教室

日期:109年1月4(六)09:00-16:00

i承辦單位:創新育成中心

(聯絡人:曾小姐089-318855#2011

*MAILshoiuxub@gm.nttu.edu.tw

想瞭解更詳細的申請資訊的話,趕快報名吧!!

參加活動提供便當喔!

報名資訊/https://reurl.cc/pDbN0Z

 報名資格:本校學生、畢業校友

 招收名額: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