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南華大學 終身學習學院 2020「幸福生死學:愛的正向連結」課程 招生中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南華大學 終身學習學院 2020「幸福生死學:愛的正向連結」課程 招生中

ImgDesc
一、課程目的:學習向喪親者表達安全且溫暖的關懷,也學習向逝者進行真心對話,釋放喪親悲傷,並重建與逝者愛的正向連結關係。

二、課程時間:109年01月05日(日)9時至18時

三、課程地點:佛光山南台別院(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61號)

四、招生人數:25人(依照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五、學費定價:新臺幣2,950元
(一)其他優惠:新臺幣2,655元(特殊身分享學費原價9折)特殊身分:南華大學在校教職員生、南華大學
校友、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舊生、佛光山及友寺道場出家法師、國際佛光會會員、台灣正念學學會會員、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

六、報名手續:
(一)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DKbE3,請於三天內完成繳費手續。本課程將依照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二)親至佛光山南台別院(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61號)。

七、繳費方式:
(一)現金繳費:至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成均館C108室)繳費。
(二)匯款轉帳:銀行匯款或ATM轉帳(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南華大學,銀行代號:009
  匯款帳號:6204-51-163669-20(彰化銀行大林分行)
※填寫報名並繳費始等同於報名完成
※繳費完成後將姓名、金額與匯款帳戶後五碼回信至luckymm25@nhu.edu.tw

八、結業:修業期滿,由本學院核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明書。

九、課程詳細內容洽詢電話:05-2721001分機8331徐月香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