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Scratch機器人初階班」 報名中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Scratch機器人初階班」 報名中

ImgDesc
一、Scratch是款頗受歡迎的圖形化程式語言編譯器,它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媒體實驗室開發,其初衷是讓程式語言初學者不需先學習語言語法便能設計創作產品。小朋友只需透過拖曳、組合各種「功能方塊」就能完成程式,幾乎是目前最容易上手的程式語言,課程網址:http://nfu.buyersline.com.tw/classes_detail.php?PNo=199。

二、課程資訊
(一)課程日期:109年3月7日(六)至109年5月16日(六)。
(二)課程時間:每週六下午14:00-17:00。
(三)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5日(四)止。
(四)授課對象:國小四年級以上或成人皆可報名。
(五)課程費用:學費5,000元(依優待辦法最高享7折優惠)。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或現場報名。
1、直接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辦公室報名繳費。
2、線上預約填單後至本中心繳費完成報名;報名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ygrlDXVbTw9EbEQOB35H-c9DBQiskelBWv4zPf7MSPQlLZA/viewform。

三、如有課程或報名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推廣部推廣教育中心林小姐(05-6315254)洽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