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處首頁東大首頁LOGIN

創新育成中心

服務項目

合作項目分類: 

委託檢測

提供校內設備與專業技術人員之服務,協助企業進行檢測工作。

委託研究

由企業提供經費,委託本校專家進行特定之研究,協助企業解決其所關注之議題。

技術移轉

由本校專家將既有技術,轉移至企業實施,協助其商品化工作。

專利授權與讓與

將本校既有專利授權或讓與至企業實施或作為無形資產佈局之用。

企業診斷與顧問諮商

透過結構性診斷架構與診斷,本校跨領域專家就理論與實務,提供企業專業諮詢服務。

企業研訓

提供理工、商管、資電、建設、及人文等專業領域之全方位企業研訓服務,含兼具理論與實務、整體性及模組化的公開班課程與企業內訓客制化課程,並提供企業診斷與輔導,以提昇員工能力及強化企業經營體質。

產業實習

以產學研結合模式,由企業與本校建立為期二個月、半年期、一年期產業實習機會,協助企業提早培育產業人才。

產學捐贈

由企業出資或設備捐贈,本校協助規劃相對應之教學學程、研究環境,協助企業培育產業人才。

 

各種產學合作流程:
諮詢窗口:專案經理楊春桂小姐,(089) 318855轉2012。
有意進駐本校創新育成中心之廠商歡迎來電洽詢,
您也可以線上拜訪我們的官網:http://incubator.nt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