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2018國立臺東大學先導型生技實習工廠產品包裝視覺設計暨整合行銷比賽

一、活動目的及主題:本校正積極於臺東校區中正堂建置先導型生技實習工廠,期透過實習工廠的打造來帶動區域產業升級,讓一級產業原料得以進行產品研製、加工生產、通路行銷,落實產業六級化的推動。請以臺東大學擬開發之特色健康產品作為思考對象,透過創意、美學的搭配設計出特色產品的包裝視覺意象,並規劃該視覺意象適切之整合行銷模式與企劃,透過視覺意象與行銷設計的鏈結展現出本項產品的在地特色。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產學營運暨推廣教育處

三、 參賽資格:本校不限科系、年齡、性別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含大學及研究所)之個人或團體,不限送件參賽件數,均可報名參加。

獎勵辦法:不分個人報名或團體組隊參加競賽,統一遴選出之獎項名額與獎勵如下。

獎項與名額

獎勵內容

第一名(1名)

可獲頒獎學金25,0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1名)

可獲頒獎學金15,000元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1名)

可獲頒獎學金10,000元及獎狀乙紙

產品最佳設計獎(1名)

可獲頒獎學金9,000元及獎狀乙紙

*參賽作品經評選委員審議不符評選標準,得從缺。

 

詳細資訊請參閱 徵選須知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