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徵件--教育部「實戰模擬學習募資平台」10萬元創客補助金(最後一梯次)1/20止

【創新育成中心】徵件--教育部「實戰模擬學習募資平台」10萬元創客補助金(最後一梯次)1/20止

109學年教育部模擬實戰學習平台—第三梯次,開始收件囉!!post

10萬元的創客基金」等你來拿,歡迎運用在社團專案、您的專題、您的研究主題,創造價值唷。

  • 模擬募資平台主要落實四創教育精神,讓團隊體驗募資的過程,團隊將創意提案放到網路,透過專家的評比及訪客的指導,讓研發成果獲得真實的市場回饋。
  • 優選團隊可獲得創客費用10萬元的補助,讓你將創意想法付諸實現。 為使提案吸引群眾並且符合市場。

提案前團隊須接受育成的輔導2次,以協助提案需繳交的資料完成,有意願參加的同學請填寫報名資訊已並寄至cicii@gm.nttu.edu.tw便聯繫。


                             

壹、提案類別   

1.概念構想實踐組:課程的創意構想衍生,目前階段僅有概念,期望完成產品雛形開發。

2.研究成果商化組:已有研究成果,期望進入商品化階段,並進行市場驗證。

貳、提案內容

     依據提案類別,提供提案名稱、500字簡介

     1-3分鐘創業構想影片製作

     團隊LOGO圖、產品照片、服務流程

     團隊介紹(成員於提案中負責之項目)

     計畫進度規劃(60)

     計畫執行經費規劃(10)

參、申請資格

1. 創業團隊至少3位組成(在校生,可跨校、無國籍限制,每人限參加一團隊)

2. 至少1名指導老師

肆、重要期程

1.即日起-110.1.20止提送申請資料表"可先申請帳號,再行繳交應備文件"

(請寄至cicii@gm.nttu.edu.tw)

(1)         團隊帳號申請(附件一)-隨送即開通。

(2)         繳交應備文件(附件二)

3. 110.01.0101.29 提案登入平台

4. 110.02.0102.28 提案內容審查

5. 110.03.0103.31 注資階段及諮詢

6. 110.04.0104.30 評比公告及實作規劃

7. 110.05-0106.30 創意點子實踐

8. 110.07.31 結案

 

伍、提案參考

本校每年皆有團隊獲得10萬元補助喔!!

提案參考: https://ecsos.moe.edu.tw/platform/search?key=%E8%87%BA%E6%9D%B1%E5%A4%A7%E5%AD%B8&yr=108a

陸、提案輔導

參加募資平台之團隊,團員請務必參加“募資教戰工作坊”僅一場次,於課程中協助團隊將提案完成,後續會安排業師為團隊進行輔導,使提案完整化。

日期:  110年1月5日及1月6日

時間:  18:30-19:30

地點:  創新育成中心(臺東校區)

工作坊報名資訊:https://coce.nttu.edu.tw/p/423-1005-2512.php

柒、提案教學

大學校院創業實戰模擬學習平台影片製作與提案教學

https://ecsos.moe.edu.tw/plan/postone/81

相關聯絡人:創新育成中心089-3188552011,曾琇郁助理/王旻柔助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