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非學分班招生簡章 報名中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非學分班招生簡章 報名中

您是否已考取首張國家級人力資源證照?

想跨入就業服務領域又該如何證明自己實力?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絕對是您必考的證照之一! 本專班針對學科及術科測驗範圍,包含就業服務、就業相關法令、招募相關資源運用、職涯諮詢輔導 等項目,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課程結束前再安排學科測驗題解析和術科答題技巧與問題解析,幫助 您一次考取最搶手的國家級證照!

 

一、辦理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

 

二、課程日期:110年5月8日至110年6月12日(每週六)

                        (5/8、5/15、5/22、5/29、6/5、6/12)

 

三、課程時間:09:00 - 12:00 、13:00-16:00

 

四、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六樓E-CLASS。

 

五、參加對象:高中(職)以上畢業,預定報名就業服務證照考試者。

 

六、參加人數:15人以上始可成班。

 

七、課程費用:6,000元,合計36小時(含書籍、講義及考題解析課程 )。

 

八、報名步驟:

(一)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 (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0年4月23日或額滿為止。

(二)繳費方式:請完成線上報名,如確定開班,經通知繳費承辦單位於開課前統一以 E-Mail寄送 繳費單通知繳款作業。請依繳費期限內下載列印,並於全國各地郵局、ATM 轉帳、四大超商等管道完成報名費繳交,方完成報名手續。

 

九、聯絡方式:

地址:彰化市進德路一號教學大樓六樓(進修教育研究中心辦公室)

TEL:04-7232105轉分機5422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rionchiu@cc.ncue.edu.tw

 

※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正式簡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