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 二代傳承-數位應用轉型體驗經濟論壇 活動免費!

【創新育成中心】 二代傳承-數位應用轉型體驗經濟論壇 活動免費!

二代傳承成功與失敗的關鍵因素?品牌、產品定位與市場策略如何訂定?如何傳統結合創新創造企業新面貌?

二代傳承-數位應用轉型體驗經濟論壇

團膳如何打造成便當的觀光工廠,金紙如何結合教育意涵

特別邀請 卡多良食故事館 吳翊榛 執行長、金龍神紙行文創生活館 方顯松 執行長 分享數位轉型、創業經驗及疫情後的因應之道,提供給青年返鄉的二代傳承接班人在經營管理、數位應用轉型、國際行銷上給予資源協助,增進實務經驗、商機交流、升級轉型之助益。 交流時間,特別邀請最熱心的里長陳源松及粨發粨粽的王禎壹執行長來交流二代轉型經驗甘苦談,千萬不能錯過喔!!

日期:110年5月4日(二)

時間:12:40 - 17:00

地點:國立臺東大學臺東校區教學大樓五樓視聽教室A(臺東縣臺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xWX4dYV8Xe6XJkBK8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服務窗口

國立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計畫辦公室

▶️聯絡方式

1️⃣️TEL : 089-355440

2️⃣E-mail : crc@nttu.edu.tw

3️⃣️官方FB粉絲專頁 : 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或搜尋官方LINE@ :@nio5480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