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國立中山大學 「地政士學士學分班第3期」報名中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國立中山大學 「地政士學士學分班第3期」報名中

一、 課程內容: 配合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地政士考試規則之規定,並協助欲考取地政士或對相關科目 有興趣者,特開設此課程。

 

二、 課程特色:

 

(一) 師資陣容堅強,由專業領域執業之法官、律師、及實務專家親自授課。

(二) 紮實的法規理論並結合業界實務經驗之教學方式,讓您有融會貫通的整體觀念。

 

三、 招生對象:

 

(一) 擬參加不動產估價師、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記帳士、公務人員及國家考試者。

(二) 公務人員符合以下條件並加修習「地政士 12 學分班」即可申請地政士全科免試,並取得考試院及格證書:

1. 專科以上畢業並高考三級或特考土地行政類及格,在機關辦理業務一年以上,有證明文件。

2. 專科以上畢業並普考考試或特考土地行政類科及格,在機關辦理業務三年以上,在機關辦 理業務三年,有證明文件。

(三) 有興趣學習進修本學分之一般民眾。

 

四、 招生人數:一班 30 人,額滿為止(每班需達 15 人開課,如報名人數不足則延期辦理或辦理全額退費)

 

五、 上課地點: 國立中山大學校本部【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 70 號】(上課地點會於確定開課後,另行通知)

 

六、 收費標準:

(一) 學分費:每學分 NT$ 2,500元整

(二) 雜費:每名每期每學員 NT$ 1,000元整。

(三) 報名費:每名每期每學員 NT$ 500元整。

 

七、 報名相關資訊:

1. 線上完成報名後 https://ceo-ogiaca.nsysu.edu.tw/

2. 至學校線上系統繳費,本單位不代收現金 ( 若不黯電腦可協助列印繳費單 )。 https://payment.nsysu.edu.tw/olprs70/first.html

3. 收款款別點選「地政士學士學分班第 3 期」,並開放以下兩種繳款方式:線上列印繳費單臨櫃繳款、線上信用卡繳款。

 

八、 聯絡方式:國立中山大學全球產學營運及推廣處 蕭小姐 07-5252000 分機 2711 E-mail:karol0730s@mail.nsysu.edu.tw

 

詳細內容請參閱簡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