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2022募資實戰工作坊-招募團隊中

【創新育成中心】2022募資實戰工作坊-招募團隊中

「2022募資實戰工作坊」~開始報名~post

當你有了想法,就不要失去實現它的可能

實戰工作坊帶你一步步實作你的想法~沒有侷現、沒有束縛,直接戰起來吧!

壹、提案類別

概念構想實踐組:課程的創意構想衍生,目前階段僅有概念,期望完成產品雛形開發。

研究成果商化組:已有研究成果,期望進入商品化階段,並進行市場驗證。

貳、提案內容

  • 依據提案類別,提供提案名稱、至少500字簡介。
  • 1-3分鐘創業構想影片製作(需有背景音樂及中文字幕)。
  • 團隊LOGO圖、產品照片、成員合照。
  • 團隊介紹(成員於提案中負責之項目)。
  • 計畫進度規劃(以甘特圖表或各種圖表呈現)。
  • 計畫執行10萬元經費規劃(圓餅圖)。

上述的各項內容,請以一個完整的簡報呈現。

參、報名資格

  • 團隊以3人以上~6人為報名單位,需至少1名指導老師;可跨校、跨院、跨系組成,至少1名需為本校在籍學生。
  • 繳交提案簡報內容模式,請參考雲端資料內的作品範例。
  • 大專校院募資實戰平台作品參考:https://ecsos.moe.edu.tw/platform

肆、提案參考

本校每年皆有團隊獲得10萬元補助喔!提案參考:https://ecsos.moe.edu.tw/platform/search?key=&yr=109c

資訊聯絡人:創新育成中心|林小姐  089-326164 E-mail | pei@gm.nttu.edu.tw

【報名流程】  

step1: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step2 :將提案簡報(ppt檔)上傳至雲端01資料夾↓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XT5uzrmgZ5-ffm71fPzlg4aBTvDfwO8T?usp=share_link

請依表單詳填,完成上面兩步驟即為報名成功招募截止日:111/12/05(一)23:59前。

【報名網址】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qL5p5

【課程時程及地點】

日期:12/10(六)-12/11(日)。    地點:育成中心2樓「I203會議室」。

▪時間: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

【Q & A】

Q:請問有學分嗎?    A:無學分,但有專精培訓課程證書。

Q:如果我沒有上工坊課程,還是可以上架募資,爭取10萬元嗎?

A:若團隊不上工坊課程,也是可以上架的唷,幾個項目說明供大家參考唷。

  1. 報名的成員,需要創業課程學習8小時,您可以選擇上募資工坊,或另外與育成中心聯繫個別安排學習,輔導您上架要件。
  2. 上架提案讓您知,需要「團隊帳號建立、課程學習、提案登入平台」。
  3. 篩選評比讓您知,需要「注資競賽(由教育部評委並開放一般民眾注資)、注資結果公告」。
  4. 注資結果,經費獲得申請,「開始實現您的點子提案,並由本校育成中心追蹤進度及完成經費核銷等行政遮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