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課程|「創業人才培訓營」課程(跨域自主學習)開放報名

【創新育成中心】課程|「創業人才培訓營」課程(跨域自主學習)開放報名

創業人才培訓營
(跨域自主學習6小時認列)

1.選修對象:想提升自主學習能力、強化團隊組織學習、提案相關創作學習。

2.執行單位:產推處創新育成中心,臺灣求知育文化協會:王慧龍理事長。

3.課程目標:一、理解他人建議在創業的重要性,並找到對的人給予建議。

二、從高階經理人的五顆球回推自己現有盲點。

三、向運動員學習自我激勵與訓練菜單。

四、看見更好的自己,知道這門課程的未來應用。

4.課程簡介:如果課程可以變成實境遊戲,如果學習機制就是模擬市民。如果你會來參加,如果你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好奇、害怕、亢奮,請帶著所有的感受,參加這梯創業營隊吧!

也許你會問,如果還不確定要創業,參加有什麼用?但我們想説,經營自己的人生,其實跟創業沒有差別。你需要分析財務狀況、你需要找到投資人、你需要有支持系統。甚至,你更需要學會設立停損點。

創業是一件好玩但不輕鬆的事,邀請你,一起來模擬一次吧J

5.評量方法:需有回饋心得。(線上問卷)

6.特別要求:假日一日工坊。

7.上課地合:臺東校區。

8.課程進行方式:互動式帶動學習。

日期

時數

課綱

備註

3月10日(日)

09:00-16:00

6

找出盲點:聽取各種群眾建議

假日實體課

創業五顆球:工作、家庭、健康、朋友與精神生活

科學管理:設定策略性退與進的方法

*課程完全免費,含午餐便當,需配合以上評量方式及課程時間為主。

*完成以上所有應盡權利義務,可認列「跨域自主學習6小時」一學分。

*即日起接受報名,名額有限,待報名成功會於截止時間後,寄報名寄通知信,上課名單以「報名成功通知信」為主。

*報名截止時間:113年2月23日12:59止。

跨域自主學習報名https://sdl.nttu.edu.tw/Activity/View?id=d3b40048-a1ab-4358-b360-5fe12b69c39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