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工作坊|設計思考週末工作坊-展開你的社會價值行動,歡迎報名(認列跨域自主學習課程)

【創新育成中心】工作坊|設計思考週末工作坊-展開你的社會價值行動,歡迎報名(認列跨域自主學習課程)

校園創新創業系列課程

如果你/妳有興趣,接觸、嘗試、好奇,創新創業在校園能有什麼樣態,設計思考是初步找尋、探索、建立的第一步


【設計思考工作坊】跨域自主學習課程  /認列時數12小時

展開你的社會價值行動....發現問題、探索價值、創造價值…..

申請對象:本校大一~大四在學學生、限額25

報名日期即日起~3/28()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eoWLp(已招生額滿囉,開放備取如有正取退選,將依序遞補)

報名費用免費,附中午便餐。


設計思考是什麼?

想法人人有,學會思考加以設計,就有可能會是一場有價值的創造,課程將跳脫你既定的想法、激發及創造或是延伸問題思維的建立。

為什麼要學習這門課?

是否遇過生活上有想解決的問題,但找了很多答案總不滿意,這門課可以創造很多可能性的答案,給予生活化社會價值的創造。

對我有什麼幫助?

【自我價值】正向價值能量,培養正向的自我價值建立與展現。

【職場加值】實踐未來職涯,市場上部份公司已愛用設計思考來解決專案。

【學涯加分】升學研究所,創新創業系列課程有加乘效果。

課程會怎麼上呢?

運用引導、探索個案、地圖(便利貼)同理學習、觀察、創造,從對談找到新商機

課程名稱

日期

時數

時間

授課教師

上課地點

備註

設計思考工作坊

3/30(六)

6

09:00-16:00

林紹偉 創辦人
康涵慈 創辦人

臺東校區
創新育成中心
多功能教室

跨域自主學習
12小時

3/31(日)

6

09:00-16:00

主辦單位:產推處創新育成中心

聯絡人:曾助理   TEL:089-326164    shoiuxub@gm.nttu.edu.tw


活動講師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