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講座|歐耶老師-讓自己快樂的12個秘訣與轉移焦點法(跨域自主學習3小時)

【創新育成中心】講座|歐耶老師-讓自己快樂的12個秘訣與轉移焦點法(跨域自主學習3小時)

國立臺東大學x歐耶老師講座

讓自己快樂的12個秘訣與轉移焦點法

(跨域自主學習3小時認列)

在這個充滿壓力和挑戰的現代社會,情緒管理是每個人都需要掌握的重要技能。尤其在創業的過程中,各式各樣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不可或缺的就是調整壓力及負面情緒。這場講座將由熱血教學十餘年的「歐耶老師」親自主持,並以“有笑+有用“的方式,帶領您探索如何在負面情境中調整情緒,實現更健康、平衡的生活。

  日期:2024/04/14

時間:下午13:00-16:00

地點:臺東校區-演藝廳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對象:本校學生/教師/職員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4Q4bY

歐耶老師將教導您如何在負面情境中有效地管理負面情緒,帶給您有效快樂的12個秘訣,進而提升自己的情緒智慧。

  • 人會不快樂的原因與快樂調查案例解說
  • 專注在美好的人事物 –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話
  • 建立自己的快樂存摺與自我激勵
  • 這一生的幸福計畫 – 有效快樂的12個祕訣

無論您是大學生還是教職員,都可以從這個講座中受益,建立屬於自己的快樂存摺,能好地應對生活中的各種負面情境。我們期待在講座中見到您,和我們一起大笑並一同探索讓自己快樂的12個的奧秘。不容錯過的機會,期待與您相見!
■心得繳交:請以完成回饋問卷所收到的「回覆mail」之截圖,截圖內容需包含您mail及主旨、時間,以利審核。

聯絡窗口∣創新育成中心:林助理
TEL:089-318855#2016 |  FAX:089-355463
E-mail:
pei@gm.ntt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