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中心培育學生創業團隊-南島映像 南島映像奪U-start原漾計畫補助85萬

【創新育成中心】中心培育學生創業團隊-南島映像 南島映像奪U-start原漾計畫補助85萬

國立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所輔導的南島映像有限公司(團隊成員:林光亮、林詩函、林資盛),憑藉影像拍攝推展原住民族文化,以打造影像設備共享機制,期促進在地影像圈的發展,突破重圍,最終進入111年度「U-start原漾計畫」第二階段績優團隊,獲得創業獎金85萬。
從學生創業團隊開始,中心團隊就開始培育南島映像進入初期創業實作驗證執行階段,密集培育6個月時間,線上線下課程、會議 、簡報,安排媒合企業拍攝影片、產品定價、行銷推廣、B toB拜訪商家、網站建置等。同時,透過廣大業師群、講師連續日以繼夜的討論指導下,終於通過第二階段創業競賽獲得佳績,恭喜南島映像有限公司!
「中心對於臺東原民企業培育、協助地方創生發展不遺餘力」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資深經理楊春桂提及,除透過U-start原漾計畫提升原住民族在學學子及社會新鮮人的創業培力與新創能量外,長期培育「輔導精實創業」、「補助創新研發」等加值能量。
112年度U-start原漾計畫已開始徵件,歡迎全國有志創業學生、青年洽詢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協助您的創業夢。

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 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助攻! 南島映像奪U-start原漾計畫補助85萬

*詢問請洽: 創新育成中心計畫辦公室
1.電話 089-355440 (8:00-12:00;13:30-17:30)
2.LINE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nio5480m 或搜尋@nio5480m
3.FB粉絲專頁: 搜尋 臺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