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產推處】高教深耕計畫 社會企業議題松-創意行銷與創新永續 課程活動

【產推處】高教深耕計畫 社會企業議題松-創意行銷與創新永續 課程活動

 

本次社企議題松,與獲選為亞洲百大社企之一的「綠色冀泉」合作,

帶領同學一同探討議題並結合設計思考與地方社群,協助大家為台東創造生機。

 

本次活動目的為訓練團隊合作、跨領域溝通、商業模式及行銷企劃,開啟循環經濟產業生態發展的視野,培養同學創新創業精神、解決社會實際問題能力,同時與產業能夠高度接軌。

 

本次活動沒有限定在校學生,對本活動有興趣的大伙們,也都可以一起來哦!!   

本次課程可以認列自由學分哦!!

 

課程時間:109年12月12-13日 (星期六、日)

課程地點:臺東校區,I-MAKER@NTTU(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

 

想報名、想更進一步瞭解本次課程活動 →  https://reurl.cc/WLMVaO      、     瞭解綠色冀泉社會企業】

 

若有相關問題,可洽本校產推處 李先生 089-341881、(校內分機2016)、cyli@gm.ntt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