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中華大學「跨境電商國際行銷企劃實務專班」等班別協助就業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中華大學「跨境電商國際行銷企劃實務專班」等班別協助就業

中華大學「跨境電商國際行銷企劃實務專班」等班別協助就業

作者 : 就輔組-技能檢定 發佈日期 : 2020-11-13一、班別為「跨境電商國際行銷企劃實務專班」、「企業AI實戰培訓班」、「實作導向軟體人才就業培訓專班」、「智慧專業機械製造人才培訓班」、「跨域數位旅遊人才培訓專班」,帶領學員取得5+2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製造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以協助青年就業。
二、培訓對象為15歲(含)至29歲(含)之本國籍待業青年,得申請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訓練費用,最高10萬元。訓練期間,時數符合學習獎勵金規定者,得領取學習獎勵金每月8,000元。
三、相關課程訊息,可上網查詢:http://event.chu.edu.tw/elite/default.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