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中國醫藥大學「藝術治療概論第3期」報名中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中國醫藥大學「藝術治療概論第3期」報名中

、班:藝術治療概論第3期

 

二、課程時間
110年07月03日-08月28日 每週六 09:30-16:30 (12:30-13:30休息)

 

三、課程內容及目標

本課程討論藝術治療的基本概念,此為結合藝術與心理治療之跨領域的助人專業,概念從最基礎的治療關係及藝術創作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心象與作品呈現的投射以及象徵意涵在治療歷程中產生轉化與昇華。由專業藝術治療師們共同講授藝術治療之基本概念,以及精神動力取向之藝術治療核心的學者理論結合實務場域之運用。

參予對象只要對藝術治療有興趣者,或是未來目標希望成為藝術治療師,此概論課程可銜接專業訓練的理論與實務課程,課程設計根據台灣藝術治療學會章程,學生通過完整課程參與將有台灣藝術治療學會的時數證明。

 

四、課程費用課程人數:23位,額滿為止

學費14,500元,新生另收報名費300元 (不含中午餐食)

 

五、上課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台中市學士路91號(學士路、英才路交叉口)

 

六、主辦單位:中國醫藥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台灣藝術治療學會

 

七、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

1.請至「線上報名系統」  https://webap.cmu.edu.tw/Actregister/all_list.aspx?class=7

2.報名完成後,請提供【個人證件影本】以核實報名身分並完成報名流程

3.報名截止日為110/06/25

 

※詳細事項請參閱「正式簡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