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高雄科技大學「產業新尖兵」報名中

【推廣教育中心】轉知 高雄科技大學「產業新尖兵」報名中

*你是應屆畢業生嗎?

*擔心畢業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嗎?

*對未來感到迷惘嗎?

歡迎參加職前訓練,精進自己累積就業技能提升實力,疑難雜症通通交給我們!!!!

◆只要你是15-29歲待業青年,千萬別錯過◆

高科大培訓你,『免費上課並享學習獎勵金(每月8000元)』

大主題課程,共33門培訓課程】

密集培訓你「專業技能」「深度教學」「強化就業」,成為職場給立的產業新尖兵!!

 

訓練資格★【以下*為課程審查中,最後結果將依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公告為主。】

1.年滿15歲至29歲本國籍待業青年。本計畫訓練對象年齡之計算,依其參加訓練之開訓日為基準日)

2.進修部學生,無工作、無投保勞保者可參加(日間部學生不得參加)

3.未來有意願從事以下課程相關產業者。

4.參訓期間出缺勤符合資格規定,每月最高享8000元學習獎勵金。

 

報名方式★ *若為審查中課程,請先下載簡章QRcode預報名,待審查通過將主動通知學員。

❶請先至台灣就業通: https://www.taiwanjobs.gov.tw/home109/index.aspx 

加入會員(電子郵件將作為後續訊息發布通知重要管道,請務必確實填寫),並登錄台灣就業通會員,完成「我喜歡做的事」測驗。

❷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查詢欲報名課程並線上簽名參訓資格切結書、並上傳存摺號碼。

❸待資格審查後,由承辦單位以Email聯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