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轉知第5屆總統創新獎徵件

【創新育成中心】轉知第5屆總統創新獎徵件

第5屆總統創新獎徵件
字體大小 列印
第5屆總統創新獎

政府為致力於發展新的經濟模式,透過建立完整國家創新體系,創造經濟發展競爭優勢,讓臺灣在國際局勢的變動中,找出下一個市場發展的利基。經濟部奉總統指示規劃及辦理「總統創新獎」,以鼓勵產、官、學、研界之個人或團體,積極追求多元創新與價值創造,進而帶動國家整體經濟發展與強化國際競爭力優勢。歡迎各界勇於追求創新,挑戰至高榮譽。

【報名資訊】

l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9月30日(四)17:00止。

l 參選資格:

團體組:我國政府機關(構),單位或依法設立之學校、企業、社(財)團法人等單位組織。

個人組:凡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公民。

l 參選項別:科技研發、文創加值、服務創新、人才培育。

l 組別與獎項:(共計五名為原則)

團體組:二名。

個人組:一般個人組二名;青年組一名。

l 獎勵方式:每人頒授獎金新臺幣二佰萬元,並頒發獎牌、獎座及獲獎證書。【洽詢專線】(02)2325-6800 #881、891、885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會

【聯絡地址】10658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49號11樓(總統創新獎工作小組)

詳細參選辦法及參選說明會,請上獎項官網www.rocpia.tw查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