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頁導覽東大首頁LOGIN

產推處

產推處

【創新育成中心】競賽|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

【創新育成中心】競賽|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

第六屆《創業歸故里創新創業競賽》真的要開跑啦!🏃‍♀️

活動主旨
本競賽活動以解決城鄉問題出發,廣邀新創團隊投入並發想創意,運用數位科技,發展多元創新應用服務解決在地議題或困難。連結地方進行場域實證,善用在地產業優勢、人才與資源,讓創新模式帶動城鄉走向更好的未來,俾利智慧應用普及城鄉,加深新創與在地連結度。

本競賽為一結合「數位科技應用、地方特色、新創輔導與資源挹注」的新創培育暨輔導之競賽,為鼓勵新創參與,參賽過程將由具輔導能量的新創導師,協助團隊獲取在地各項資源,並解決創業之疑難雜症,期能藉由新創投入,促進在地發展,打造具市場影響力的創新服務。


這是一場夢想啟航之旅,讓我們一同用數位科技改變故鄉的未來!💪
🎯競賽於「113/3/11(一)」開放線上網路報名!🎯
目前在競賽網站上已經更新本屆的競賽期程以及競賽辦法,
想要了解競賽的各路好手們,可以進入競賽網站內,搶先一步開始做功課囉!💡
在這個數位時代,你的專業將是城鄉發展的關鍵。無論是智慧農業、數位經濟,還是創新的人文發展,都需要你的參與~🤩
邀請大家一起回鄉創業,用創新的思維復甦城市,帶動經濟、人文、智慧農業等多方面的發展!🏡
詳請請洽👇
📌競賽網站:https://sccontest.tca.org.tw/
📌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com/@user-li9il8ee4b?si=I0MfDaK7Pcrg7Zhc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智慧城鄉 #創業歸故里

瀏覽數: